noodlej-a.JPG

  張~君~雅~(拉長音)
  哈哈,用唱歌點名還是第一次~這次我是演傻傻的音樂老師。
  「張君雅還是沒來~」究竟是為什麼呢?!?!(搔搔頭)
  哈哈~大家快點去看廣告,可愛的小朋友就會告訴大家答案了唷~*
  (他們真的演得很可愛

   noodle2-a.JPG 
   (國小的走廊和矮椅子,是讓臨時演員小朋友排排坐的休息空間,我很喜歡。)

  noodle16-a.JPG
  (小朋友總是可以很直率很真,是我最不想失去,也最喜歡的。)

  跟很多小朋友一起拍廣告,真的很有趣,
  他們穿著白襯衫跟藍色吊帶裙或短褲,還有名牌學號呢~(好酷好專業的)
  真的好可愛呀~
  但那已經是離我好遠的國小回憶,喜歡他們總是很直接,神韻自然就真實的表現出來。

  noodle12-a.JPG 
  (這是今天的造型,活像個蘋果姐姐之類的,呵呵~我的「叩頭」也大方的露出來了。)

  今天的一切都很美好,
  無論是看見我欣賞的導演,很照顧我的casting,
  對國小的懷念之情,還有專注於一件事情完成後的踏實感,
  這些都讓我覺得幸運。

  bwnoodle4-a.JPG

  每當我感受到專注的氣氛還有投入的神情,這股感染力無須言語,
  能共同做好一件事情,是不可思議的,對吧!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個廣告喔~(比ya)

  快快..快點去買來吃吧~張君雅小妹妹圖案的魚板真的很口愛很口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