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每一天的生活,就是要一直努力,持續祈禱,而且面帶微笑;
即使遇到不愉快,也不要停在原地計較。

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工作:

26.jpg  

和駱老師&Alex老師一起合作的婚紗,終於看見成果了~
其中這一個灰姑娘風格,是當天大家最喜歡的,果然成果很輕鬆甜蜜耶! 

也因這次工作認識韋城兄,他真的是個nice的人,歡迎你加入我們公司這大家庭喔~

iprefer8.JPG 

I prefer VIP秀,原來我自己也買過他們家的衣服耶~所以有一份親切感,
這天工作不只是走秀,也接觸了設計師本人,最喜歡他的畫畫風格,也啓發自己許多。 

tokyo2.JPG   

第一次拍東京衣芙,很幸運~今天的主題是冬天的大衣。
這天在板橋的Global拍攝,那裡真的很新很美喔~其中在“私處”餐廳取景好有感覺!
大家很有效率,短短幾個鐘頭就拍完13cut,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合作唷~ 

armani11.JPG   

和小翼一起南下高雄的Armani工作,今天我好像大姐姐,一直解答他的疑難雜症,
哈哈~明明我年紀比較小的!!

不過,一起工作挺愉快的,而且還認識Armani快手指老師&Osaka,
真是快樂的工作經驗,謝謝你們的小紀念品,我們會永遠記得您!! 

non11.JPG 

儂儂美妝大賞,我是扮演“現在”的流行妝感,婉禎是“過去”,蔣怡是“未來 ”,

第一次和蔣怡一起工作,我們都很榮幸,而且他很親切耶!真是讓我對她大改觀~啊哈哈 :P

non13.JPG 

但這天的妝真是辛苦我了,後來接著去試鏡,還被大家取笑,
說我們兩是團團圓圓二人組,我還有被打到出血呢~哈哈!
一直持續到晚上8:00, 還要卸成淡妝試鏡廣告,真是跟她拚了啊!!!!

 

總之加油!我才不會輕易被打敗呢!!(發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