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煩心的事情很多,漸漸的也確實影響了心情,
我在工作之餘,就畫畫宣洩情緒,希望我可以走過這段非常時期。 

 34.jpg

(厲害的婚紗拍照,我都要扭傷了呀~哈哈哈哈) 

one5.JPG 
(壹周刊外拍,珍惜的工作。) 

one15.JPG  
(太有緣的阿雄,被我遇到了吧!哈哈~還有靦腆卻極度悶騷的康祥。
  收工好開心的立可拍一張~!) 

fuka18.JPG 
(福岡髮型秀,今天的妝感好淡,但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我!而且這件連身褲子好可愛喔~~我是小丑^^") 

fuka25.JPG 
(喜歡和你們一起工作,好笑歸好笑,也有好敬業歸好敬業!) 

IBm6.JPG 
(你門是我工作永遠的支柱,一起試鏡工作好溫馨阿~~
   這天我很優秀地溜直排輪進場喔!!哈哈哈哈~很酷眩的橋段吧!OH~害我想溜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