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4863_10200317056846365_298201112961604407_n  

 

上個月開始,很多朋友都說:「冬冬,你是吃Q10嗎?氣色怎麼變這麼好喔?」(哈哈,心想之前是有多差!)其實,在向冬天說掰掰的同時,季節交替期間更要注意皮膚的保溼喔!很謝謝好朋友貼心的禮物LOVISM(洛芙生)保養組,讓我擺脫了那時後極為乾燥又猛脫皮的日子!

 

 合照mask1  

 

這次的LOVISM禮物有著《生命水肌保溼系列組合》這個厲害的名字(包含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和面膜。)光看包裝就能感覺到海洋生命與保水的氣息,產品包裝用色很素雅,朋友沒說我還以為是韓國進口的保養品牌呢!LOVISM是Made in Taiwan的醫美等級之保養品牌喔!包裝上標榜純天然萃取的精華可以活化肌膚,改善黯淡膚色。不管怎麼樣,用了才知道!

[步驟1:生命水肌潤澤露(化妝水)]

 化妝水3  

因為工作常東奔西跑,常常回到家都沒有時間好好保養皮膚。臉部皮膚就會因為太乾燥而脫皮,尤其是鼻子(掩面)。這瓶化妝水用起來很保溼,只要大約5元硬幣大小的用量,藉由雙手手指輕拍,從臉部到脖子的皮膚吸收效果都很好(不會像以前有的經驗水留會在臉上慢慢被空氣吹乾的感覺)。

而且,因為沒有添加化學香精的關係,用起來十分清爽又不會有不自然的香味。

化妝水祖1

[穿插驚喜步驟:生命水肌潤澤面膜] maskset  

面膜的設計很討人喜歡,使用時發現她有三大優點,第一:因為面膜的面積很大,臉部的各角落都可以敷到,多的部份還可以褶到下巴,造福其他部位的肌膚。第二:面膜的質地很柔軟,是採用天然導水棉絨,相當服貼呢!第三:敷上15分鐘左右,可以感覺有大量的水分滋潤乾燥或受損的皮膚喔!好像做完Spa一樣。而且拿下面膜後,多餘的精華液也可以透過按摩輕推讓肌膚吸收。

敷完之後真的感覺肌膚變得Q彈透亮,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除了可以在精華液前作足保溼,也很適合不用出門的假日使用,敷完臉搭配美容覺,相信效果會更佳! 

[步驟2:生命水肌潤澤精粹(精華液)]

化妝水精華液

 

等面膜的精華吸收完全後,就可以擦上這瓶相見恨晚的精華液了!光看主要成份就令人興奮,包含:海洋深層水,小分子玻尿酸,蜂王乳精粹和雪花銀耳萃取等等,像是將從小到大知道的保溼成員都招集起來一樣。用的方法也是一樣簡單,只需要擠出約5元硬幣大小的用量於手心會手背上,平均地輕輕拍在臉上即可。

精華液   [步驟3:生命水肌潤澤乳(乳液)]

 lotion

 

我發現這組保養品的成份都蠻講究的,包裝上會提供商品的成份說明,像是這瓶乳液成份有天然的非洲生命樹精萃,和黃金海藻所提供的肌膚防護因子群,主要是能促進活化肌膚,增加肌膚彈性喔!我所使用的量也不多,大約1元硬幣大小用量,在臉上各處點點後,再利用指腹輕輕推開。用起來臉上肌膚並不會有負擔,也不會有油膩或是不透氣的感覺,非常清爽!待會就可以上個淡妝準備出門赴約囉!

lotionset1  

LOVISM在這裡:http://lovism.com.tw/product_detail.php?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