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是種互補,
相互發功的結果,讓彼此的心暖和。

我很開心自己還儲存著勇氣,足夠分給你。
因為,在這之前,我也從別人身上獲得許多能量。
儘管煩心的事情總是削弱面對生活的衝勁,
但卻會因為這一點溫馨,激起仙女棒般的熱情,
也許不足夠,卻很美麗深刻。

我,曾經是你,在哭泣和武裝自己間徘徊不定。
而你,將會變成我,因為找到出口而喜悅知足。
期待你康復的一天,這樣就可以發功給別人唷!

調皮搗蛋的我,剛剛恰巧懂事了,
平時不喜歡嚴肅的女孩,只好在不適用浪漫的時候,屈服於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