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數著一到三十秒,
我放肆的跑,數數聲被踩在腳下,遭塵土活埋。

躲藏,
在一個無聲的空間中靜靜呼吸,
心跳在此時格外明顯,連手心也摀不住它的嘴。
這世界,已被鎖頭的洞口塑造成另一個模樣,
你不停呼喊我的名字,我卻不願意認領,
唆使耳朵裝傻,寧可當個無名氏。

洞外的陽光和黑暗輪流值班,
時間失去刻度的控管,推敲的邏輯也因此失序。
獨自細數晝夜,孤獨總是漫長,
引以為傲的躲藏技巧,卻逐漸示弱,希望你找到我。

你放棄找尋,當了一輩子的鬼,輸了這場遊戲。
我努力躲藏,認真地遊戲,卻輸給了自己。

問自己:那是第幾次玩捉迷藏?
我:忘了。

只記得,那場遊戲始終沒有人喊暫停,卻已不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