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那個符號,是右開的開口,
  它轉個彎,又加上一條門閂。

  把我們的回憶鎖著。


  後來,我們失去連絡,只間接的知道你過的很好。
  但前陣子,你卻不告而別。
  我哭了,卻不敢對你說話,也沒有勇氣打開被上鎖的回憶。

  今天的晚風好涼,我又想起「屬於」,
  這一刻,安靜沒有雜音。  
  它的輪廓浮現,我卻打不出來,你也看不見。

  我記得你大笑的臉,也相信你不會忘記,
  你始終「屬於」我想念的一部份。


                    【給小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