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等待明天到來,希望我能坐上飛機飛去另一個國度。
  傻傻的收拾行李,看看時間,才想到今晚不能等你們上線。


  山中的空氣新鮮,綠色的葉子依然很美,
  唱著歌,才知道聲音沙沙的不太好聽,
  累了一天,我的腦筋卻空空轉了半天。

  想一些事,讓我在諒解和忘記中猶豫不決。
  也許我還沒放下,放下那些傷,曾經受的傷。
  以為時間足以美化這一切,但死去的感覺沒有地方埋葬,
  誤解和距離使得我的傷痛惡化。

  我戴上黑色眼鏡,在你們眼裡是個難以想像的模樣。
  我總是想,如果忘記了一個人的模樣,
  是不是就可以忘記了他?

  不喜歡被遺忘,因為我會感覺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