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盡其用,人盡其才。」這句話說的真好!雖然我不完全贊同你推測我的計畫,
但我知道,你說的話自然有你的眼光和道理。所以,我接受你的建議,也願意試試不
同的路,而不是執意的左轉,或是猶豫。

  下午,回去看你們,大家都嚇了一跳。我錄個音,大家又不自覺的回憶起昨晚唱
歌的快樂情形。當我要離開,卻又在接待室坐了下來。真開心妳跟我說了好多話,是
為了我好,也想保護我。在你們眼裡,還是不希望我傻傻和受傷。就像很親的姐姐,
妳對我說很多。我答應妳們,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的,在森林中散步。

  今天,過了好久,完成了很多任務,也想很多事。我一個人在池子裡游著,沒有
人打擾,重複回想今天。就像是場美夢,但卻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