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臉框泛紅,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總是開玩笑,把一切事情都說的輕鬆簡單,
  但我知道,你知道事情複雜,只因為你是你,總要給人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

  我像個觀光客,跑到球場中碰球揮棒,
  想起我們曾在政大的壘球場被痛宰,仍開心的被曬黑。

  系壘的一切對你而言很可貴,團隊的感覺也是你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總聽你分享練習的種種,卻還是抱歉的沒有出席。

  今天我被你們感動了,我好開心。
  很棒的一場球賽,你也超棒的!

  



  夜市巧遇,讓我也好想多跟你們說幾句話,
  回到家,今天的一切都重複放映,我很喜歡這份感覺,
  因為總是有你們,這一切才會讓我留戀,才會讓我不捨,
  現在,我的眼睛,也悄悄的泛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