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世界,我以為人可以改變的事情很多。

    曾有的夢想,總在夢想還沒跨出一步時就宣告流標。
    在另一個地方,我看見希望,但實現的人又少了感恩和善良。
    總是想要一個世界,但我明明不喜歡那裡給人的黑,
    但當我離他遠遠,卻又會覺得他很美。

    在我心理,總是有座蹺蹺板,隨著現實黑暗和夢想天堂而搖擺,
    這是一種相反的力在心裡拉扯,四下無人的時候,我不會感受他的壓迫,
    但當他一旦使力,我卻會感到難受,喘不過氣。

    人一旦做錯決定,事後誠實面對,
    當知道這是個後悔,已無力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