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網的機會,好像與世隔絕。

最近,我家的小豆生病了,也許是因為老了,
所以牠變得好虛弱,常常走走就摔倒,受傷又難受。
前天晚上接到姊姊的電話,我想事情已經有些嚴重,
躺在床上,想著豆豆可愛的樣子,就難過了起來。

最近,班上共有三個同學休學,
或許是因為研究生的生活,對他們的衝擊太大,
所以大家覺得自己不適合這裡,就選擇離開,
我來不及認識每個人,就開始因為匆促的離別感傷,
我突然有點震驚,卻又莫名的需要習慣這種改變,
我不知道,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開學到現在,已經半個月了,
台北的空氣比較潮濕,但太陽的熱情也不輸給台中或嘉義。
我常常想到過去,
希望身邊有很多熟悉的人,可以跟我說說話就好,
但有時後,有總覺得只會給人添麻煩,就吞了回去。

忍一忍,就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