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來了,我有沒有好好把握呢?
  今天到獨家報導拍照,一走進攝影棚是另一個天地,
  髮型師化妝師和造型師人都很nice,讓我身處其中自在許多,
  我總共換了五套衣服,有洋裝、亮片裝、還有海洋風等等,
  妝髮也隨著改變不一樣的造型,特別喜歡亮片裝和海洋風。
    
  正式開拍後,有許多動作做的卡卡,FU就是不對,
  平常功課做得還是不夠多,當下才難有什麼突破,
  從妳們的眼神中,看到自己許多不足之處,
  壓力衝上心裡,感覺我又失去了信心,開始質疑自己。
 
  回家後我想了很多,不管是自己、未來、家人、工作,還有很多很多,
  許多時候很想跟你們說抱歉,我總怕搞砸妳們的用心,
  今天給自己打的成績是紅字不及格,該繼續加油,再接再厲,
  謝謝你們陪我去,我可以了解妳們的立場以及對我的指導和照顧。
 
  最後來喊一下加油口號吧:加油!加油!加加加油!
  不要忘記初衷,還有大家給我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