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4

 


今天很開心,可以有機會拍高島屋的DM,而且還很有緣的又見到李璇,
我最喜歡今天短髮的造型,因為很帥氣,
但Ivy說我要耍狠還是要多練習才是。

 

今天一切都算順利,時間也過得很快,
我總共換了十套衣服單拍,還有一套衣服和ZO合拍封面,
這次的封面感覺很動感,我很期待,在這兒也就先不透漏囉!

相較與我,ZO先生很幸福,才去匆匆,
幸好我來的及和他拍照做個紀念。

 

今天是第一次拍DM,希望一切表現都算不錯,
曾經合作的化妝師喬治亞也再次表現他的專業,動作好快就咻咻換好下一個造型,
每個工作的人都因為效率高心情好,
可見效率是多麼備受重視的關鍵。

每次工作都是一次學習,記得今天的好,記得今天的慌,
每次發現自己有哪裡不一樣,會是很有趣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