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著走著,才發現身邊一直給予依靠的大樹開始漸漸老去,
  交織的樹根無法供給水分到枝頭,樹葉枯萎飄落的那一刻,
  眼淚也落滑下來。

  我不想有一天在草原上休憩時,沒有遮蔽烈陽的樹蔭,
  也不敢想像失去樹葉清脆聲響的寧靜,在空曠中是多麼寂寞,
  以為你一直都會屹立在那,任憑我信任,乘涼,還頓悟一些道理。

  我知道你會繼續在我所熟悉的草原生長,
  季節交替只是短暫的威脅。

  曾經一起看過無數的美景,你是美景的一部份,
  天意給予的難題沒必要非得考驗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