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bble17-1.JPG

  bubble18-1.JPG  

  終於到了殺青的這一天,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原本計畫六月底前就能拍完的偶像劇,因為時間延遲了,
  心一直懸著,在過程中也有許多困難難以克服。

  bubble22-1.JPG
  (殺青三人組,我們收到花好開心,謝謝劇組~*)

  回想起來,的確有很多壓力大的時刻,無助的時刻,
  原本以為一心期盼結束的我不會捨不得,
  沒想到,直到大家恭喜我們殺青的時候,還是感動得亂七八糟的...

  這次的演出經驗,是一個非常小的角色,
  但是一個很深刻的學習經驗,學習專業,學習抗壓,學習膽子,學習放開, 
  因為走過之後,意識到自己的好或不好,行或不行。
  或許成果大家到時候看到並不會很滿意,甚至失望,
  我想,這也就是另外一個層面的問題了吧。

  bubble15-1.JPG
  (很喜歡的奐如,還有共患難的宣彤寶貝。)

  無論如何,依然感謝劇組照顧我的人,還有感謝很多很棒的事情被我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