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6-1.JPG
  (小新對不起,下次會記得cue你一起看鏡頭喔!)

  今天晚上10/2(五),大家要收看《大學生了沒》唷!
  嫦娥、吳剛跟可愛的玉兔熱鬧大家過中秋節,而且還有烤肉達人來教大家小撇步,
  當天錄影好開心,我自己剪了月亮貼在T-Shirt上面(但好像應該剪圓月的),
  大家都說我乾脆扮成月光仙子,還問我要不就貼在頭上好哩!
  阿哈~但這樣應該就變成沙悟淨還是包公了吧!

  那天,我還有吃到超級無敵好吃的烤肉喔(眼睛發亮*)
  大家敬請期待嚕! 

  moon14-1.JPG  

  好夥伴小魚,每次錄影匆匆一見呀!我要咻咻趕場嚕 :)

  moon12-1.JPG
  (嫦娥嫦娥~~耶,我的手上是我帶的兔子*)

  moon13-1.JPG
  (不只會筏桂,還會跳舞的吳剛先生...呵呵!)

  moon29-1.JPG

  可愛的咪嚕古根Benny,呵呵~錄影完嚕!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