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go-round4.jpg 

原來,海可以這麼藍,心情也可以瞬間變得遼闊。

今年夏天,第一次到海邊工作,真是痛快又興奮!
換來一身黑皮膚也是值得啦!哈哈哈哈!!
(雖然要花很多時間和體力才能稍微白一點點...哀~)

不管多久沒到海邊,無論自己變得多大多老,原來我還是依戀他的!

merry-go-round5.jpg 

每次,我蹦蹦跳跳地跑向他,他總是有活力的對我說:「嗨!」
而我,卻總是趁他不注意時,偷偷把緊張和壓力都塞到他口袋,帶點罪惡感的離開。

我始終相信,他不會因為我的煩惱失去安定,
而是在洋流潮汐間,就能讓那些負面情緒翻滾、暈眩。

thank you, and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