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in13.JPG 

Happy New Year! 大家新年快樂!!!

原本今天要早起去升旗,想拿著小國旗揮呀揮,
因為這樣紀念性的一年,讓我回頭省視我的人生,
很幸運自己擁有很多家人的愛,很感恩有很多朋友的情,
還有每天不愁吃穿,其實沒有什麼好計較和不滿足的。

但是,人就是要一直向前走行的,
前一陣子去了北京,因為地大人多的環境,讓我警覺充實自己的重要性。
或許,美麗的外表和華麗的光彩是重要的,
但失去真實的自己或是錯失讓內心成長的機會,對我而言才是最遺憾吧!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可以擁有健康和平安,
腳踏實地的完成自己想作的事情,也感染身邊的人,讓他們感受溫暖。
也希望國家可以進步,人民可以團結快樂。

不知道大家的期許是什麼呢?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和支持,擁有你們的點閱和留言,對我而言真的是一股很重要的力量喔!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