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赤道一半的那一端,你好嗎?
我們的問答遊戲停留在第三題,
因為暑假的結束,將故事的重疊時空抽回現實的兩端。
你問我的第三個問題,我承認我忘記了,
因為那時的我分心。
而我的第三個問題,則因你顯示赤紅的身子而無法傳送給你,
我們在時差的世界裡,不斷錯過。

距離南北的那一端,你好嗎?
我們的對話持續在虛擬的世界來來去去,
因為學期的開始,將對話的話題劃分成不同的地區。
你跟我說的種種事情,我想我都沒有忘記,
因為你像是我的一面鏡子。
而我,則因為想贏得躲貓貓的遊戲,而無法透露我的藏身之處給你聽,
我們在沒有時差的國家裡,找不到交集。

距離最近的你,你好嗎?
我們的心在過去一千多個日子裡,
因為一句話,將讓兩顆心從彼此身上走回各自的身體。
你跟我說的那句承諾,我刻在心門的門柱上,
因為那像是過年門上的對聯一樣讓我歡喜。
而我對你的承諾,則因為你的心上了鎖,而一直佇立在門外等候,
我們在有時差的國家裡,等待時間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