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有聽說「女人心事」的故事,
但那段歌詞,因為你的歌聲變得動聽。

大家趕著離開教室,留下空的座位站在原地,
關掉冷氣的空間,有點安靜。
我們有一個圓圈,沒有圍牆,卻不怕風吹雨打。

雖然眼線似乎暈開了,他笑我好傻,眼睛並沒有變大。
但你的眼神像是給我巧克力糖,獎勵我沒有膽小。
我看著你好深情的唱,眼淚有點激動,卻被我收回。
我微笑中帶著回憶,一點點的感傷,卻將他隱藏。

這首歌已經不室你要給我的禮物,說好再找一個的。

有點讓人害羞的擁抱,我好珍惜。
打勾勾的約定,要記得蓋個章唷!我一定會實行的。 

這段旋律和溫暖,讓快樂贏過悲傷,在我的眼中,你也要是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