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幻的地方,還有從未有的夥伴組合,為昨天寫下故事。

從沒想過自己會完成到惠蓀林場的旅程,
原來,到達了就不會覺得距離遙遠。
沒想到草屯街上沒有很多人開店,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小吃搶客人。

小溪的清涼,讓課業的怒氣暫時降溫。
好漂亮的草地和森林,是真實中的夢境,
但在你放空的眼裡,我卻看出一絲憂慮。
因為吊床的吱吱聲,掩飾這對值得懷疑的眼神,
讓我沒有過問。

我告訴自己,我們都想逃離現實,
在夢境中偷偷喘息,所以我沒有打破這份寧靜。

照片裡我們三個都好開心,
總是無法脫離比ya的招牌姿勢,
或許因為它是快樂的代言人,所以我們揮之不去。

昨天嘴巴和腳的冰涼享受,換來今天手酸和腳軟的無力,
我依舊感覺幸福且深刻。

              *給我專業的副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