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螢幕上華麗的裝扮,講究畫面和質感的場景,
我坐在電影院裡,感到不真實卻幸福。

從未接觸過的故事,在我眼前一幕幕的上演。
看著她們在影片中找尋愛情,好像每個人不同的兩面,
因為她們的堅強和笑容,讓我從中也獲得勇氣和經驗值,在現實中闖關。

我看見自己在愛情中的遭遇,和她一樣;
在生活中遇見的矛盾,和她好像。
當我還在嘗試改變,鼓起勇氣面對的時候,
電影卻已為我提供一個暫時的結局。
但電影是一種商品,它可以討人歡欣,結局終究是好的。
而我在現實裡,偽裝期待成不在乎,這需要勇氣,需要酒精昏迷。

看著nana站在人群中,注視著他,我哭了...

無聲的宣洩不帶難過的激動和啜泣,
只不過是股自然的情緒,沒有我的阻擋和壓抑,
在黑暗中那一滴水晶,落在未知的裁縫紋理裡,
靜靜的被吸收成深綠色,
電影院裡的空調,有想湮瀎證據的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