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我真想妳。

  早出晚歸的一天,在家看完鯨騎士,
  疲憊也帶有些體會。

  上線看到你暱稱,真讓人擔心。

  面對未來,你已經站在前方,擔憂路還沒鋪完,不知該往哪兒走。
  而我,站在妳身後,希望能給妳一些力量,要你不要害怕。
  但我終究無法站在你前面,不能先將泥土鏟除,讓妳安心的走過;
  我所說的話,或許也只是天真愚蠢的單純,未經過社會化的建議。

  但我要跟你說,妳不要害怕,
  因為你還沒使出全力,所以妳以為到不了。

  加油~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想你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