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悶熱,愛排隊的人群,不喜歡微笑的行人,
  還有一張悠遊卡而劃出界線的自尊心,
  這些都不討人喜歡。

  重重的流浪包,陪我上公車轉捷運,走出捷運站又轉公車。
  週而復始的循環,我一直走著走著,
  每當目的地不同,心情也得跟著調頻。

  眼睛和耳朵紀錄這裡,看妳們的生活,聽你們的故事,
  盡可能地讓自己假裝融入這裡。
  短暫的流浪,我走訪好多地方,
  但因為是個U-turn女王,我也很難說清去過哪條路或哪條小巷。

  隨性的行程,沒有絕對的旅程,
  讓我預見開心和思念得以成真,卻也遇見錯誤。

  「錯誤,你是兇手,快把手舉起來!!」
  侵略台北美好回憶的兇手,應該被抓去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