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很幸福。
  剛吃飽,坐在小馬的座位上,才體會她所說的話,心中滿滿的知足。
  這時候,耳邊適時地傳來一首簡單的歌。

  「寫一首簡單的歌,讓你的心情快樂,愛情就像是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這一首簡單的歌,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那麼的簡單卻又深刻。」

  這首歌很簡單,連旋律也不複雜,
  歌詞中寫淡淡的感覺,卻又讓人記憶深刻。
  在我走過那段戀情的時後,我希望我留給你的也是這份感覺。
  對於將來的戀情,我想我也會依照辦理。

  誰也不敢說自己特別,在平凡中,
  我真誠的走,靜靜的享受。離別之後,深刻的打擊和傷痛,也同樣留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