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你變了。
  我們如舊的相處模式很自在,很自然,卻沒有改變。

  我今天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跟你說話我很安心,沒有什麼話是不說的。
  從以前就依賴著你,不論課業,或是心情,
  你總是靜靜的聽,默默的給我很多力氣。
  我帶著它們,走向不同的方向,遇上不同的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走著。

  現在,我們又準備走向人生的另一段路,
  我很幸運,因為你還在身邊。
  你說你選好了,但我卻遲遲未下決定。

  我想,我們會走向更遠的不同地方,
  卻不敢想,哪天你消失了,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