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我。

  每一根髮絲,都清楚且分明,
  紅腫的眼睛,表露疲倦和不滿。

  沒有人不對,是自己不對了。
  不對勁的那根筋,扭曲,變形,
  讓我頭痛、失眠。
  閉上眼,想在黑暗的世界中,找到一種安慰,
  卻不斷看見搖晃的畫面。

  違反自己的心,是件痛苦的事,
  我誠實的告誡,希望能釋放自己。

  難熬的時間,我ㄧ度快要流淚,心在盪鞦韆。
  那短暫的意外,侵蝕我的堅定,
  藏在心中的話,在心底,很深很深,失去光線。

  幸好你們及時出現,替我擦乾淚水,解開死結,
  讓我深深的相信,擾亂會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