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目光停留在小小的蔓越莓身上,
  希望剔透的紅色果肉可以給我生命力的回應。
  我放縱自己在這時間裡只是不想,
  趴著,用手頂著下巴,
  頭左擺右擺都不是很自在。
                                                                               
  請給我一些我不懂的新鮮,
  妳靜靜的很美,讓人喜歡,在杯子的旁邊辨識孤獨,
  妳獨自在桌上遇見杯子,他肚裡的咖啡或花茶已經冷了,
  如果你們一起被品嘗,滋味應該不是太理想。
                                                                               
  所以,主人要你們分開。
                                                                               
  無法選擇,但希望妳能理解,
  妳的滋味很甜,而他的苦澀還是會有人欣賞,
  不要怨恨主人,也不要討厭杯子,
  更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