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管囚犯的銅像人,感覺有點高傲,但又遊手好閒的樣子。
  而我們只是好玩地想學學他。
  我們總是這樣子的,
  順從自己的任性,在每次有所堅持的時候。
  這種個性使得我們說的話和做出的決定,
  彼此都可以深刻的體會或諒解。

  聽你說故事,我深深感受傷痛,
  因為過去我也有一本厚厚的故事書,沒幾個人能翻閱並理解它。
  但畢竟,故事的存在不是為了讓人理解,而是一種存在過的證明。
  從來就沒有期待有幾個人能懂這樣的任性,
  但遇到一些懂你的人,會格外驚喜而安慰。

      

  飽和的顏色,總是讓我感到安心,
  素素的一面牆,很大,很踏實,很有真實感。
  你說在上海也有很多紅色系的建築,我一定會愛上那裡,
  我已經從許多人口中得知那裡的美麗,
  下定決心會找天探訪那座城市。

  

  

  手勾著手走走停停,我們說的話已經隨風飄去,
  飄洋過海傳到不知名的角落;
  但一些隻字片語,或許已經默默的被磚色牆藏在細縫中,
  供我們哪天再拼湊這段回憶。 

  

  我們的約定未完成,永遠是現在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