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想找人說一大推話,然後什麼事情都不做,
    靜靜的坐著,趴在桌上睡一覺都好。
                                                                               
    我發現當我出門之後,
    我總是不斷走路走路,前往下個目的地的過程,即使能坐下來,
    也充滿忙碌。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了,我卻還要爬五層樓才可以倒在床上。
                                                                               
    但進房後,卻又不甘願休息。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總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夢想太多,還是對於專心致志了解得不夠透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