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老夥伴Z.O先生,為第三次的合作是不是該慶祝一下呀!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這兩天,我們扮演model穿著DKNY和Ck秋冬的新裝,以協助廠商員工訓練。
   先撇開model的立場,這真是個用心的規畫,
   不僅是一種尊重時尚設計的態度,對於消費者也是一大福音。

   慶幸自己有這個機會,也可以當個學生,看簡報學習時尚元素和設計概念,
   不得不承認自己又被「概念具體化」並落實生活這件事情震懾到。

   

   兩天下來,對於DKNY的COZY讚賞不已,也很喜歡她們的洋裝,
   只可惜換衣服的tempo太快,沒有機會照下來。
   而就CK而言,我依舊欣賞簡約的一貫理念,
   這件是我所愛的其中一件:瓦楞紙外套(呵呵,是我自己取名的啦~*),
   他還有一個大別針喔,可說是讓我愛上她的最後一根稻草。

   特別的經驗,讓我聽到很多也認識很棒的朋友,
   這是在工作中我很喜歡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