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空呼風喚雨,颱風放肆任性的時候,台灣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在家睡覺,

   台鐵默默的行駛,我也乖乖的工作去,

   一早五點半就起床,帶著一直忐忑不安的心情一路從鶯歌搭電車到台北。

   

   今天和ZO一起拍愛迪達的目錄,

   事實上,這是令人興奮且開心的事,

   但拍攝過程中充滿各種挑戰。

   我們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跑一直跑,

   要呈現運動的感覺,不外乎就是瞬間、力道,和專注力。

   真得是比想像中困難得多,我們還有一次向上跳還撞到頭,讓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哈~吐舌頭

   今天學到很多,也遇到自己的障礙,

   幸好攝影師人很nice,也很有耐心,總是對我微笑,

   可能希望給我一點勇氣吧!

   他說我回家後要練習打架,要練習耍狠一點的姿勢,

   我想我應該要尋找一下對象啦~哈哈。

   終於,運動風的拍攝結束,

   我們也冒著風與回到各自的原點,好累的一天,

   或許是心理、生理和環境的壓力都一次來得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