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第二天主要的工作就是滿足VIP的需求,
  實際穿上她們喜歡的服裝走動,展示給她們看。 
  Assiya的上衣布料穿起來很軟很舒服,花色也很漂亮,
  我身上的黑色洋裝其實裙襬若隱若現,袖口還有流蘇設計(被切掉了,哭哭~),
  挺多VIP喜歡這套的。

  我們還是一樣,隨時準備好迎接換裝出場,
  而且蘇菲亞今天很貼心,還幫我門準備浴袍和紙拖鞋,讓我們穿脫方便又不會感冒,
  很有在五星級飯店休息的感覺,很有趣喔~


  

  (BTW,我身後小圖的這一套洋裝很美,
  是用一塊深藍的布外罩,內搭紅色比基尼,在臀部間繫上白色粗繩腰帶,
  小露性感,也是我很欣賞的一套*)

  哈哈~我還是想說,其實這兩天總共有4個model,
  只是其他兩個男model都一直輪流小憩,所以比較少合照囉~哈!
  總而言之,兩天的工作很開心,一起工作的Gucci人員也都很nice,
  結束後說掰掰,還真的有小小的捨不得,
  希望以後還能再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