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總是一直等我,
 等我吃飯、等我玩耍、等我考試、等我工作....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大的麻煩鬼喔~ 

 pokernight2=1.jpg 

 大家都在苦惱嗎~
 只要下次見面玩拿破崙跟橋牌就可以恢復元氣啦~哈!好好玩~ 
 真開心大家還是抽空見了面,在口試前幫我加油  thank you guys. 

 director15=1.jpg 

 幫悠遊卡貼新貼紙,真開心~
 我是Stitch Power,哈哈~真的很可愛
 接下來你在台中請加油,我也會照顧自己呀。

 4516cloud4-1.JPG
 (好玩的16連環拍....呵呵 我跟怡安是瘋子。)

 4516cloud12=1.JPG

 4516cloud15=1.JPG 

 這天,像作夢一樣,你們北上來台北,
 短短的下午,匆匆的聚會,但是一樣很high,很多話,很吵....
 很不同的生活,一樣的關心。

  bear2=1.jpg

  就我們最愛聚會阿,從冬天到夏天,又從夏天到冬天,
  說不完的故事,每次都下回待續......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