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ing20-1.JPG

  就在畢業前夕,因為你們,讓我的研究生活變得活潑許多。
  Thank you for all*
  I Love you, Zoo!

   buying2-1.JPG 
 (這天是破冰的購物之旅,讓大家距離變近了。我手上的熱狗便宜又好吃,真快樂*
  那一晚也是在論文深海的日子裡,少數可以換氣呼吸的一天。)

   IMG_8368-1.JPG 

 (終於花了斷斷續續兩三天,完成了 zoo 餐具組合) 

   IMG_8371-1.JPG 
   (謝謝發明卡點西德的人,還有聰明的 idea。
    雖然還是有美中不足之處,但完成就是一件美好的事喔!)

   IMG_8361-1.JPG  
   (我們的魚水杯,沒想到最後分財產,和紘生交換了主人。呵呵~) 

   white5-1.JPG  
  (我和我的最愛pony碗,哈哈~) 

   kaka1=1.JPG 
  (攝影棚當天大家很雀躍~玩玩玩...)

  回想起來,要不是因為我們是非大一被送作堆,
  現在也不會這麼依依不捨跟深刻的阿~
  來自電影系、視傳系跟我們自己的組合真妙,
  在過程中,大家厲害的地方不同,話題也超跳痛的~
  但我很喜歡這樣,因為會發現更新鮮美麗的秘密花園。

  oH~ya! (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