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267192955.jpg  

    圖片來源 http://mypaper.pchome.com.tw/santalira3/post/1313875810

    還記得灌籃高手是國中放學回家後最期待看的卡通
    也是每天晚餐前的開胃菜 
    但掃興的電視台總是在快播到全國大賽前 就停播重頭
    所以 我總是沒有等到灌籃高手的最終結局

    前陣子 因為NBA冠軍賽 讓我突然興起到漫畫店 把灌藍高手32集都租回家
    有點呈現廢寢忘食和熬夜的嫌疑 一口氣把他看完


    回想起國中學怎麼打籃球 參加女籃比賽 還有爸爸每天陪我投籃和運球的傍晚時分

    純粹地喜歡一件事情而專注的實踐它
    大家知道這種感覺嗎?

    現在 我也終於也找到一件事情
    是讓我想這麼做的

    像櫻木一樣 就算帶球走步 一直犯規 大家議論紛紛
    依然很有鬥志的往前衝

    因為 能掌控藍板球的人 就可以控制比賽勝負!

    By the way 剛才看完NBA的冠軍戰第七戰
    戲劇化的二度平手後 湖人最後反敗為勝喔!
    雖打得辛苦 但真是太感人了~啦!

    (*YA*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